UFABET Fahion Club --ปรุงรสด้วยบาร์ขม

 

味道很苦。吧台上的小罐頭有什麼用?

UFABET686th 賭場

什麼是苦?

苦精雖然苦,但不是西藥的苦,苦精其實是一種藥性很強的酒。許多草本葡萄酒負責提神和開胃。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歐洲人和美國人仍然擁有它們的原因。使用香草酒作為餐前酒的習慣 早期的苦精中還含有藥用成分,故名苦。

苦澀的本質是什麼?
最苦的精神代表就是苦安哥斯圖拉!

我剛才說苦精是一種濃烈的苦酒,用水、龍膽醇和草藥提取物釀造,龍膽的作用類似於中國甘草。可清肝膽、解毒、濕熱,並有助消化作用。刺激食慾 促進血液循環


苦精最早是由德國外科醫生西格特博士在委內瑞拉當軍醫時發明的。它最初用於為士兵治療疾病。但他沒想到這會成為他退休生涯的第二個春天。

真正的秘方是嚴格保密的,全世界只有5個人知道所有秘方的秘訣。即使你不知道公式 但方法類似於釀酒的原理,所以酒廠有自己的苦味,包括水果、鮮花、堅果……等等。

苦味和雞尾酒

就算知道苦味很多 但調酒師與酒無關,苦是一種精神。但就口味而言 它將是一種非常濃烈的液體,非常強烈,您只需添加一兩滴,整個飲料就會充滿苦味。“只要巧妙地運用苦味,改變味道是沒有問題的。”

第一個是通過苦澀。調酒師有機會做出更多的口味,但不要擔心因為液體太多而換一個更大的玻璃杯。第二,酒在搖晃和攪拌後,還有水。稀釋身體 只需幾滴苦精。濃郁的味道將成為調酒師的基調。而且味道淡了也不會水汪汪的~

相關網站鏈接

u fabetth時尚

烏法時尚俱樂部 

UFABETth亞洲

kubet686 asia.casino

dafabet686 亞洲

Royal898 在線賭場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