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ABET Fahion Club-" Highball สไตล์โกเบ" อันเป็นเอกลักษณ์ของญี่ปุ่น (Iceless Highball)

 


Highball 近來越來越流行,冰冷濃郁的蘇打水和威士忌的味道讓大口吃起來口感更加柔嫩。裝滿冰塊的杯子像徵著看起來更酷的 Highball,但是……你知道嗎?不加冰的“科比式高球”?

什麼是科比式高球?

日本有個調酒師以Highball聞名(Maguchi Kazunari)。他在銀座Rock Fish's bar的無冰Highball也很有名。為什麼不加冰?一方面,這是致敬。鑑於情況在江戶時代,冰塊是一種稀有商品,冰塊不太可能被添加到飲料中。另一方面,沒有冰塊,就不會有融化的問題,調酒師的味道也不會受到融水的影響。 .

UFABET 遊戲體驗

UFABET推薦酒

這裡是他的著名酒單《花王ハイボール(ダブル)》,看完酒單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:“不加冰的威士忌使用兩倍的量。你要注意。不加冰的Highball味道很順滑。並且刺激性出乎意料地低。裡面隱藏著一個秘密

相關網站鏈接

ufabetth時尚

烏法時尚俱樂部 

UFABETth亞洲

kubet686 asia.casino

大發686亞洲

Royal898 在線賭場

一個好的科比式高球的秘訣是什麼?

科比式高球不僅僅是沒有加冰。調酒師將揭開美味無冰Highball的秘密:

威士忌必須提前在冰箱中冷凍。
使用的杯子必須是一杯冰。
軟飲料必須先冷卻。

它與“三冰”的概念基本相同,這就是好shohai的秘訣。尤其是沒有冰的科比式高球。因此,一切都很酷是非常重要的。

留言